前俄總理:全世界共產政權都將滅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前俄羅斯總理凱西亞諾夫,是俄羅斯民主運動領軍人物,也是蒲亭最為公開的批評者。他本周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訪問期間,再度批評俄羅斯在烏克蘭問題上的侵略行徑,並表示共產政權都難逃覆滅。

前俄羅斯總理Mikhail Kasyanov 24日傍晚在渥太華大學的座談中談到,今天的俄羅斯已經失去了一個民主國家的所有功能。他認為西方在烏克蘭問題上堅持批評和制裁蒲亭的侵略行為非常重要。

前俄羅斯總理 Mikhail Kasyanov:

「在這個階段,繼續一個有原則的立場。制裁就挺合適。」

他指出西方對俄羅斯的制裁是有效的。

前俄羅斯總理 Mikhail Kasyanov:

「絕對是有效的,目的就是破壞蒲亭團隊的凝聚力。我已經有一種感覺,因為有人已很緊張,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在內部小圈子釋放信號,他們不喜歡。因為他們夢想的,用來吹牛和享受他們得到的,現在一切都可能消失。」

對於目前世界少數幾個共產黨統治的國家之一的中國,他認為中共搞的市場經濟無法長期持續下去。

前俄羅斯總理 Mikhail Kasyanov:

「中共在中國全盤掌控政治體系, 只是引進一種類似市場經濟的模式。但遲早,這類模式將不再營利,也不再使經濟增長。」

而且他預期中國國內的貧富懸殊最終將引發變革。

前俄羅斯總理 Mikhail Kasyanov:

「在中國已經貧富非常懸殊。中國人民創造了大量財富,中國人民勞作,他們非常勤勞。但他們遲早會要求自由和尊重他們的權利。」

經歷了蘇聯共產黨倒臺,他認為所有共產黨政權都逃脫不了滅亡的命運。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