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台女將晉級 費德勒爆冷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澳洲網球公開賽進入第六天,傳來好消息,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詹詠然與謝淑薇都晉級十六強。幾家歡樂幾家愁,昨天大爆冷門的費德勒,則在賽後表示,這真是他最糟糕的一天。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在女雙與中國選手鄭潔搭檔,稱「詠潔同心」,以6比4、6比3戰勝西班牙及羅馬尼亞組合艾如芭蓮娜(Lara Arruabarrena)與貝古(Irina Camelia Begu),晉級十六強。

詹詠然的妹妹詹皓晴,經過前幾日女雙的挫敗後,今與英國名將安迪莫瑞(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莫瑞(Jamie Murray)混雙搭檔告捷,以4比6、7比6(9比7)、10比8,也晉級十六強。

同樣在混雙晉級十六強的還有謝淑薇,她與與烏拉圭選手奎瓦茲(Pablo Cuevas)搭檔,以6比4、5比7、10比4擊敗哈薩克女將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與塞爾維亞選手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昨日則大爆冷門,遭義大利選手塞皮(Andreas Seppi)以6比4、7比6(7比5)、4比6、7比6(7比5)擊敗,止步32強,是費德勒十四年來最差的表現。

瑞士網球名將 費德勒:「我今天沒贏到關鍵球。我知道第二盤搶七是多麼重要。痛失那局損失很大,結果也很不漂亮。在有影子的情況下並不容易打球,但對對手來說也是一樣,所以就只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輸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