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好萊塢 貫穿古今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一站,來到影視之都好萊塢,杜比劇院的觀眾對神韻演出喜愛有加,觀眾們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與超乎想像的背景,令人眼界大開。

加州州參議員康妮·蕾娃(Connie Leyva)的代表本尼·阿亞拉(Benny Ayala)表示神韻是場激勵人心的美麗演出,讓他大開眼界。

加州州參議員代表本尼·阿亞拉:「這種方式看到中國文化比其他都好。其實人們的視野是有限的,但看神韻演出視野擴展,變大。現在我了解到了這個文化,我也了解到其背後的內涵。演出所展現的故事,演出中的表演在中國現在無法看到。能看到在那裡看不到的很棒。我的眼界大開,我的感知變寬。我相信這裡所有的人都學到了很多。」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用高科技特效和舞蹈將歷史和21世紀緊密聯繫在一起。

建築師海恩茲·麥爾:「顏色華麗,而且非常協調。」

建築師海恩茲·麥爾:「舞蹈編排,演員,顏色,節奏,和天幕結合在一起,太優秀了。」

艾迪·阿達莫斯(Eddy Adamos):「每個方面都完美。很好,很好。我非常推薦。」

阿達莫斯夫婦表示神韻演出與眾不同,他在中場休息時迫不及待打電話通知女兒千萬不能錯過演出。

艾迪·阿達莫斯(Eddy Adamos):「妳最好來看這場演出。妳在美國人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這樣的演出,即便你去拉斯維加斯。我去過那裡很多次,你找不到這樣的演出。和那裡的演出比起來,我更喜歡神韻。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夫人欣西亞·阿達莫斯(Cynthia Adamos)開心地表示 。「我告訴我先生,我們2016年還要再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袁科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