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仿柯政壇熱 藍立委初選也想i-voting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網民力量不容小覷,為了找回支持,黨主席朱立倫打算借鏡台北市長柯文哲的i-voting概念,規劃今年立委提名初選,加入網路投票,爭取新世代的支持。

==================================

柯文哲夫婦下午到動物園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今天下午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訪,高人氣引來遊客頻頻爭相合照,兩人也參觀了非洲獅子區、水獺、大象及河馬等多個園區。

=================================

只認殺人其餘避答 陳福祥收押禁見

西門町殺人案主嫌陳福祥落網,昨天(24日)移送北檢訊問過程當中,擔心劫囚事件重演,警方出動特勤中隊押解。不過複訊過程,陳福祥只承認殺人,其餘一概不回答,最後檢方將他聲押禁見。

==============================

汽柴油價格 漲1角

中油公司表示,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自周一(26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新台幣0.1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2.2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3.7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5.7元、超級柴油每公升19.9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