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忖救過黑白道 柯文哲存善念不畏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話葷素不忌,上任短短一個月,到處槓財團開戰場,市長辦公室,上周五就接到恐嚇電話,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同時繃緊神經維安,加強戒備,不過柯文哲本人倒是不太在意,只說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4.1.29):「我就不曉得他是看我不順眼還是,那個我就不知道了,那個其實,坦白講,我很少看報紙,所以他…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辦公室接到恐嚇電話,柯文哲依舊老神在在,廉政委員會開五大戰場,槓財團查弊案沒在怕,柯氏風格講話直白被盯上,人身安全遭恐嚇電話威脅,轄區員警不敢大意,築起市長維安防護網,現在更有名嘴爆料,連黑道也暗中保護。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我以前當醫生的時候,救過很多人,不管黑道白道。我倒覺得是這樣啦,一個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會暗中幫忙,暗中保護的人都很多,所以也不用那麼焦慮。」

一知道柯文哲要離開市長室,隨扈提高警覺,隨伺在側,和太太陳珮琪逛動物園,大批隨扈也全程待命,儘管柯文哲不焦慮,家人卻很擔心,媒體一度傳出,柯文哲太太陳珮琪受訪因此掉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不是最近滿擔心你的?)不是啦,她昨天一出門,攝影機就一直跟著她,大概受不了這種…這種攝影機跟監的方法,大概就心情上比較沒辦法適應。」

替太太澄清大部分人都無法招架,被攝影機24小時跟監,先前網友捷運上捕捉野生柯P,陪太太偷溜出去泡溫泉的小確幸,隨著柯文哲人身安全亮紅燈,此情此景,暫時也只能成追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