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人觀神韻 感受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移民加拿大的王女士,曾經跳過多年的芭蕾舞,她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讓她萌生了學習中國古典舞的想法,她也感謝神韻傳遞著正能量和積極的精神。

王女士幾年前就聽聞神韻的大名,今年終於得以親身體驗。

多倫多華人觀眾王女士: 「我覺得非常榮幸,明年一定會再來。 讓人看了非常的愉悅,也讓人想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有多年芭蕾功底的王女士看到純正的中國古典舞感到耳目一新,她嘆服神韻演員的功力,並萌發了學習中國舞的念頭。

王女士:「(舞蹈演員)基本功真的是非常的棒,讓我非常欽佩和佩服,(中國古典舞)讓人覺得很高雅,很優美。非常開心,可以在加拿大欣賞到這麼好的中國舞蹈。」

她驚嘆於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可以生動表達情感、再現歷史。

王女士:「很佩服,可以把舞蹈編的這麼好,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裏傳達一個這麼完整的概念和故事。傳遞給人們的也是一種正能量。」

神韻的小舞劇傳遞的價值也讓她感動。

前芭蕾舞演員王女士:「壞人把神筆奪去了以後,他們畫出來的財富、權力,最後都會變成傷害他們的東西,而善良的人畫出來的糧食,都是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就讓我們從中能學到一些東西,要向善,要為大家想。我相信神韻傳達的這種真實、善良、美好的精神,會慢慢滲透給每一個人,每一個角落。」

王女士希望大陸的華人,有一天也能通過神韻看到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