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觀眾:神韻提醒世人創世主真實存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28日在洛杉磯北嶺的第二場演出,一位退休經紀人經理說,神韻透過精彩的演出,提醒世人,創世主的真實存在。

羅林斯說神韻透過精彩的演出,提醒世人創世主的真實存在。

退休經紀人經理Greg Rollins:「喔神韻無比精彩,她傳遞的信息引人入勝,她說時候到了,我們在地球過了千萬年,其實我們來自一處,有一位創世主,學校教的進化論和無神論導致了今日的亂象。除了政府外沒有人能約束你,但政府也是人組成的,若高於我們的只是人,那世上永無寧日,充滿衝突。」

他表示,神韻能拆穿謊言,讓人認清真相。

退休經紀人經理Greg Rollins:「今天的演出讓我們了解我們原本就知道的事,我們有可以倚靠的、關心我們的父神,你可以稱祂為菩薩或是不同名稱。演出讓我們看到,我們有機會放下世上的爭執,擱置不同的政治理念。我能理解為何中共不想聽這些,因為他們想讓謊言繼續,且我想現在是人們大覺醒的時候了。會有人講述真相,他們會被迫害,但你若傾聽,他們會帶給你真相,真相一直在那裡,現在是覺醒和認清謊言的時候了,謊言要被棄置,我們必須團結一致。」

神韻音樂家的卓越表現,讓他見識了何為天籟。

退休經紀人經理Greg Rollins:「神韻的音樂就像天籟,你看到了人體竟能在舞臺上這樣演奏樂器,真是太神奇美妙了。神韻展現了何為文化,讓人有機會體驗文化,不是只有打遊戲等我們常聽到的無意義的事,神韻是真正的文藝復興。」

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能達到的境界,讓他看到了希望。

退休經紀人經理Greg Rollins:「有希望了,現在有了希望了,人類有希望了,我們可以做得到,我們只要拋開我們的相異之處,意識到我們的相同多過不同。神韻做得太棒了,請繼續這樣做下去,我很期待明年的演出。演出真的很棒,我不知道人能有如此成就,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袁科 洛杉磯北嶺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