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化身膽大《神鬼大盜》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國際娛樂消息,正在北美上映的電影《神鬼大盜》,男星強尼‧戴普將化身藝高人膽大的怪盜,帶你來一場驚險的尋寶之旅。

《神鬼大盜》(Mortdecai)由全球暢銷系列偵探小說改編,強尼‧戴普飾演一個藝術品經銷商摩迪凱,溫文爾雅,但兼盜賊身分,他走遍世界各地,為得到鉅額賞金追尋一幅被盜的畫作。

好萊塢男星Johnny Depp:「我在英格蘭待了很長時間,被那裏的貴族氣質所感染。」

強尼‧戴普對劇本愛不釋手,演出靈感來自古典英國電影的喜劇演員,鬍子的經典造型讓人印象深刻,由奧斯卡最佳化妝師喬哈洛打造。

好萊塢男星Johnny Depp:「我就做有趣的事情,扮演這樣的角色或者說有這個機會嚐試這些。我想讓人們看到這部電影,因為我確信人們會喜歡。」

智商過人的摩迪凱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由《鋼鐵人》女星葛妮絲派特洛 飾演,派特洛說,自己非常喜愛演喜劇,並與強尼‧戴普一同合作。

好萊塢女星Gwyneth Paltrow:「喜劇有趣但很難,因為需要掌握時機,有時候會戳不到笑點,所以更有技術性。但是我很享受作喜劇的過程,因為它就像一縷清新的空氣一樣。」

在尋畫的過程中充滿驚喜,也會遇到世界各地形色色的壞蛋,他們能一一擺平,通行無阻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