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氏風格有效率 政治人物滿意度高居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裡攝影機太多了,不能說我心裡面想講的話,你們再試試看好了。」

首次主持交通會報,柯文哲聽不到十分鐘就發難,停管處報告,同一地點違停次數,兩個月連莊第一,民眾檢舉多達百次,柯文哲追根究柢,要官員找出根本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重點是如何讓他不違規,而不是如何增加台北市政府的收入,因為每次違規都有罰款嘛,所以那個地方,紅線為什麼,大家會一直停?中華民國法律沒尊嚴了嗎?」

犀利糾正陳規陋習,報告聽一個電一個,柯式行政效率第一,素人魄力滿點,上任滿月,「政治人物好感度」民調,拿下第二名,緊追連續執政九年的高雄市長陳菊。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菊)很陽光很溫暖的感覺,這點我就比她差很多,親和力差太多了,所以那個,我就覺得,(名次)差不多就是那樣。」

台北民眾:「95 嗯。90分。就是讚 我只能說就是讚。」

台北民眾:「忠孝西路拆公車道那個,一上任就做這件事情真的滿神奇的。」

不到一天拆除交通毒瘤公車專用道,為大型BOT力槓財團,柯文哲決策果斷,務去市政沉痾,日日夜夜強迫急行軍,誓言讓台北擠入國際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