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豐原燈區 「吉羊如意」領頭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舉行,由豐原廟東商圈、台中公園及烏日高鐵特定區這三大燈區接力點燈,今晚豐原燈區率先點燈,讓我們連線給記者詹詠茹,告訴我們最新情況,詠茹。

記者 詹詠茹:「好的主播,目前記者所在的位置,是2015年台灣燈會率先點燈的豐原主燈區,可以看到主燈前面已經擠滿了觀賞的遊客,稍早台中市長林佳龍帶領大家點亮了高達13.8公尺豐原主燈「吉羊如意」,跳躍的姿勢有「領頭羊」的意思,泰雅族圖騰的尾部有一隻青綠色的翠鳥,更顯得輕盈,搭上燈光秀,為台灣燈會揭開序幕。」

小朋友:最喜歡哪個、為什麼?

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一天,陸續湧入看花燈的遊客,在五點過後已經全面實施交通管制,而鄰近燈區的廟東商圈也湧入了大量人潮,讓商家老闆的手幾乎停不下來

店家:

記者:「以上就是現場的最新情況,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