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打卡景點 美濃花海彩繪大地開園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快過年了,由高雄美濃區公所 主辦的花海彩繪大地活動,1月9日舉辦開園啟動儀式,目前美濃的花海正百花齊放,花田間也布置各式各樣浪漫的裝置藝術,邀民眾一起來走春,賞花海。

一區一區不同主題花朵盛開,搭配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讓民眾打卡拍照,怎麼拍都美的花區場景,讓人看了好療癒。

高雄市美濃區公所區長 鍾炳光:「今年有6大花區,有德興花區、金瓜寮花區、湖畔花區、牛角灣花區,還有我們的幸福花區、奇美花區等等,各有各的特色,我們有波斯菊、百日草,還有向日葵,我們也做了裝置藝術, 歡迎我們全國的好朋友,利用新春期間來美濃踏青賞花,吃我們的客家美食。」

遊客:「因為它品種很多,有百日葉(百日草),還有那個向日葵,還有波斯菊啊,什麼好幾種,而且一些裝置藝術,所以我都每年一定都會來拜訪的。」

除了花海美麗,湖光山色的美濃,也少不了知名的客家美食,客庄紅麴香蕉酒麻油雞、梅乾菜肉丸、香濃花生豆腐和炸野蓮,道道色香味俱全,都是在地餐廳拿手的客家菜。

美濃知名餐廳廚師 黃冠傑:「選用一些美濃當地的食材,像最有名的蘿蔔,那蘿蔔的話我們結合在地的烏醋下去醃,第二種我們使用桂花去醃白玉蘿蔔,希望大家有機會的時候,可以到美濃來品嚐我們的客家美食。」

美濃區長鍾炳光表示,在疫情期間大家發覺平安健康就是最大幸福,因此今年特別以「花現美濃幸福時」作為設計主題,期望來參觀花海的民眾,都能夠看得開心吃得滿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