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地震躲不過洪水 至少14人死於土耳其暴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在上月遭受大地震重創後,土耳其東南部的兩個省份,最近又因降下暴雨引發洪災,目前已知至少導14人喪生。

洪水來勢洶洶,桑尼烏法中部的道路汪洋一片。洪水不僅淹沒了一些建築的地下室和底層,許多汽車也被大水沖走。

洪水造成部分人員失蹤,還有人被困在建築物內,當局正在展開搜救行動。

土耳其災害管理部門表示,過去24小時內,受影響省份的降雨量超過每平方米100毫米。

桑尼烏法省上月剛剛經歷了大地震的重創。這場地震在土耳其和敘利亞造成超過5.4萬人喪生。

許多因為地震失去家園的人們,不得不住在帳篷或集裝箱房屋裡,如今又被洪水沖走。

阿德亞曼省省長表示,一個被沖走的集裝箱裡住著3位地震災民,搜救人員仍在尋找他們的下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張月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