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加州神童 七月將成SpaceX工程師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0 日訊】空氣質量轉好 紐約市公校12日起返校上課

加拿大山火煙霧在紐約市逐漸消散,9日上午起全市空氣質量回升,目前音樂節、競技體育等戶外活動逐漸恢復,全市公立學校也宣布,恢復到校辦公,12日(週一)起學生照常回校上課。

====

哥倫比亞小飛機墜毀 4童困亞馬遜雨林40天倖存

哥倫比亞國防部9日表示,40天前一架小飛機墜毀亞馬遜雨林,空難裡失蹤的4名幼童9日被救援人員尋獲。哥倫比亞總統也在推特寫上「舉國歡騰」,並貼出4個孩童在叢林裡接受急救的照片。

====

14歲加州神童 七月將成SpaceX工程師

出生於美國加州的孟加拉裔14歲男孩奎茲,近日取得聖克拉拉大學電腦與工程學士學位,創下該校172年來最年輕的紀錄。雖然天資如此聰穎,在求職路上,奎茲也並非一帆風順。他說,他整整一年都在向各大公司投遞履歷,一共被拒絕了95次,最後才只獲得3份正職工作機會,其中之一是SpaceX,七月,他將成為SpaceX年紀最小的軟體工程師。

====

NASA「瓶中信」活動 將您名字送往木星

美國太空總署發起「瓶中信」活動,讓每個人將自己的名字發往18億英里之外的木星。提交姓名的期限是在今年底,太空梭預計明年10月發射,2030年抵達木星。截至6月初,已經有1萬4千多人提交姓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