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與中東6國洽簽FTA 最快2024年復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5 日訊】日本與中東6國洽簽FTA 最快2024年復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6日將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與由中東6國組成的波斯灣合作理事會協調,希望雙方最快在2024年重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

===

韓國連3日暴雨 7死3失蹤山崩洪患數百人撤離

韓國15日發生山崩與水壩溢頂等因暴雨導致的災情,連續第3天的暴雨也迫使數百人撤離,目前災情已造成7人死亡、7人受傷、3人失蹤。

===

日本秋田超大雨民宅道路淹水 新幹線全天停駛

日本東北地方受到鋒面影響降下激烈大雨,其中秋田縣八峰町半日雨量已超過往年7月一整個月的雨量,出現當地民宅淹水及道路積水等災情,秋田新幹線15日也因大雨全天停駛。

===

墜機倖存困叢林40天獲救 哥倫比亞4童康復出院

哥倫比亞4名原住民孩童,5月初在亞馬遜空難中倖存、並在叢林裡存活超過5週後獲救,住院休養34天後,現在已經康復出院。這些孩童靠著野外求生知識,並憑藉著大姊的勇氣在叢林中度過難關、保住一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