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中共侵台 印度軍方反制:不排除中印邊境開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9 日訊】若中共侵台 印度軍方反制:不排除中印邊境開戰

彭博報導,印度高階官員指出,美國慎重其事探詢印度,如果中共侵略台灣,能夠對一旦開戰做出何種貢獻。對此,印度國防參謀長大約在6週前,正式授權研究可能的應對方案。其中也評估,是否在中印邊境直接對中共開戰。

===

希臘受風暴「丹尼爾」侵襲 至少10死、4失蹤

「丹尼爾」風暴在8日重創希臘中部,造成至少10人死亡、4人失蹤。連續3天的侵襲,更成為希臘1930年有紀錄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風暴。風暴帶來的經濟損失,恐怕讓希臘好不容易擺脫的債務危機再次蒙上陰影。

===

颱風鴛鴦轉熱低壓 仍致日本千葉福島災情

颱風鴛鴦8日晚間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但大雨仍為日本部分地區帶來災情,已知2人死亡及民宅道路等泡水。千葉縣茂原市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370毫米,創當地紀錄新高,道路淹水災情不斷,並有6棟民宅泡水。福島縣磐城市道路淹水,超過20棟民宅泡水。

===

喬科維奇擊敗謝爾頓 生涯第10度進美網決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8日以直落三擊敗美國網球選手謝爾頓,生涯第10度打進美網決賽。喬科維奇將在美網結束後重回世界排名第一。他拿過3座美網冠軍,上一次是在2018年奪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