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通過法律剝奪最高法院權力 引發激烈抗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5 日訊】中俄9軍艦在日本海軍演 日派機艦監視

中共和俄羅斯共9艘軍艦,18日到23日在日本海實施射擊等訓練,日方研判,可能是中共日前宣布與俄國聯合舉行的軍演,日本海上自衛隊派出2艘護衛艦及P-3C巡邏機,進行警戒監視與情報蒐集等任務。

===

IAEA發現 札波羅熱核電廠被布下反步兵地雷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24日表示,專家小組在遭俄軍占領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內、外交界緩衝區,發現針對地面人員的反步兵地雷,初步評估,任何爆炸「應該都不會影響這座核電廠的核能安全與維安系統。」

===

中共在柬埔寨雲壤海軍基地近完工 可停航艦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根據衛星照片,中共在柬埔寨雲壤的海軍基地碼頭已近完工,依照尺寸估算將可停泊航空母艦,恐為區域和平造成威脅。

===

以色列通過法律剝奪最高法院權力 引發激烈抗議

以色列議會24日通過法律,剝奪了最高法院阻止政府決定的權力,這是該國司法變革的第一部分,造成了長達六個月席捲全國的抗議,也引起美國白宮的強烈警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