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9國史上首次聯合軍演 提升因應境外危機能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8 日訊】美駐黎巴嫩大使館外爆發抗議 美發旅遊警告

以巴衝突進入第12天,數百名黎巴嫩抗議者,17日聚集美國駐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大使館外,進行抗議活動。部分民眾投擲石頭和燃燒彈導致使館附近起火,美國使館安保人員被迫施放催淚彈驅離示威者。美國已針對黎巴嫩發出最高級別4級「請勿前往」的旅遊警報。

===

歐盟9國首次聯合軍演 提升因應境外危機能力

歐盟9國31個軍事單位的2800名兵力,本週將參與史上首次的聯合軍演,希望推升歐盟迅速因應境外危機的能力。

===

抗中影響力 美與馬紹爾群島續簽安全協定

美國與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16日簽署了一項為期20年的經濟援助協議。馬紹爾群島是西太平洋的戰略要地,該協議有助於美國在該地區對抗中共的影響力。

===

印度最高法院裁定駁回 同性婚姻合法化

印度最高法院17日裁定,該法院無法讓同性婚姻合法化。最高法院院長強德拉查表示,制定此類法律屬於國會職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