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中生割頸案 受害學生搶救後宣告不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一起不幸的校園命案,新北市教育局今天證實,日前新北市某國中發生的校園流血衝突,受害的學生送醫急救後,已經在昨天晚上宣告不治。兩名涉案的學生日前也依殺人未遂罪嫌被移送少年法庭。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 劉明超:「我們經過證實,學生已經在昨天晚上辭世。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真的,感到非常的遺憾跟痛心。那接下來教育局跟學校,會全力來提供家長有關於法律,跟家庭支持的各項協助。學校也會配合司法機關,來進行調查。那目前我們教育局已經指派了心理師,及社工師進駐到學校,提供校內師生的一個輔導,確保每一位師生,學習的穩定跟心理上的健康。那接下來教育局,也會要求我們各級學校,加強跟警政單位的一個聯繫,也強化我們高關懷個案的一些,定期追蹤跟輔導措施,提升教職員的一個校安知能,共同來維護校園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翊弘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