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竹輔選催票 綠營盤點韓過去爭議言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被藍營視為吸票機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繼昨天到金門、嘉義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催票,今天又到新竹幫徐欣瑩輔選,現場不斷高呼院長好,韓國瑜說新竹民眾的熱情都讓他快融化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韓國瑜:「親愛的客家鄉親,我今天來徐欣瑩這個場合為她助講深感光榮,為什麼,因為徐欣瑩特別拜託也提醒我,她有客家女兒的認真、負責、打拼的精神,而且她不怕任何邪門歪道,她完全有客家人的精神。」

曾經以全國第一高票當選立法委員的徐欣瑩,去年重返國民黨,形象良好加上實力雄厚,在基本盤藍大於綠的客家大縣新竹縣,除了民進黨推出的後起之秀詹紀緹,還有其他小黨候選人,戰況5搶1,頗為激烈。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徐欣瑩:「整個選區七個鄉鎮只能選出一個代表的,代表我們各位鄉親去爭取應該有的福利,去爭取更多的經費,還有反應大家覺得需要改善的各種政策,所以他這個人他必須要有經驗、有專業。」

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全台四處輔選,不過同時間,民進黨中央29日也召開記者會,翻出韓國瑜過去的言行提出質疑。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郭昱晴:「曾經他爬上這裡,以前他也喜歡坐在這裡,他曾經短暫待過這裡,他最喜歡進去這裡。」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沈伯洋:「大家應該都知道,中國現在是對台灣最大的威脅,那如果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的話,就是就引狼入室的一個做法,對我們來講,這等於中國的影響可以長驅直入。」

選戰進入倒數,各黨全力搶攻政黨票,而韓國瑜過往的爭議言行,選前也勢必一一受到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牆 台灣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