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龍燈公園 8日點亮12年前台灣燈會主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即將要過年了,彰化縣員林市公所以恐龍為主題,在龍燈公園規劃一座大型遊樂園,2月8日正式點燈,將喚醒12年前鹿港台灣燈會的巨龍主燈。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將12年前台灣燈會龍年主燈「龍翔霞蔚」,精心改造,透過特殊燈光投射,讓巨龍再現,園區內還有各種恐龍,有恐龍蛋,旋轉木馬以及咖啡杯等遊樂設施,適合親子互動遊玩。

員林市長 游振雄:「巨龍再現,呈現給所有全國的好朋友,今年整個園區的設計完全不一樣,裡面有一個旋轉一個咖啡杯,夢幻咖啡杯,還有一個木馬。」

配合龍年,主辦單位也特別製作龍造型的小提燈,顏色有藍色也有紅色,彰化縣政府也加碼將龍燈公園加入打卡點,民眾只要在八卦山、溪州公園以及龍燈公園打卡,就有機會抽到最夯的多多龍小提燈。

彰化縣長 王惠美:「白天賞花,晚上看燈,你再找個時間來員林打卡,一樣我們都有機會抽我們的3C,還有我們的這個多多龍。」

2024員林燈會暨元宵節活動將在2月8日正式點燈,活動一直到3月3日,再次喚醒民眾對於龍燈的專屬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