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花壇虎山巖李花、芬園黃花相繼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春天一到,百花盛開,彰化縣花壇虎山巖的李花與櫻花齊放,還有綿延5公里的芬園黃花風鈴木,吸引民眾前往賞花。

來到彰化花壇虎山巖,雪白李花朵朵綻放,枝頭彷彿覆蓋一層白雪,吸引民眾上山賞花與拍照,除了李花外,一旁也有大片的櫻花相繼開花。

民眾:「舒服看起來很美,人來到這,心情變好起來。」

花壇鄉虎山巖主委 林天潤:「李花現在眼前開差不多四成。」

彰化縣議員 李成濟:「我們這有將近6、7百棵的李樹,陸續開放,所以接下來兩個禮拜的時間,大概到3月10日左右,都是適合賞花的時間。」

鏡頭轉到芬園的黃花風鈴木大道,綿延近5公里的黃花風鈴木相繼綻放,鮮豔黃色花朵在藍天襯托下更顯耀眼,讓許多遊客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民眾:「壯觀很有氣勢。」

民眾:「這樣開應該開差不多八成有。」

由於芬園的黃花風鈴木都種植在大馬路兩旁,省道上的車流難免較多,提醒拍照民眾需注意來往車輛,拍照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