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隊」過境小港 航迷爭睹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飛行隊T-50教練機,在結束菲律賓克拉克空軍基地、及新加坡航空展的演出後,返回南韓,今天過境高雄小港機場,進行加油整補,一大早就有許多航空迷卡位,要捕捉精采畫面。

上午8點48分,南韓空軍C-130運輸機率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接下來三批次,每次3架T-50教練機依序降落,吸引許多軍事與航空迷卡位等候,就是要看南韓黑鷹特技飛行隊的帥氣英姿。

軍事迷:「我是職業軍人退伍,對軍事是非常的喜歡,所以今天也是5點半就起床,來到小港這邊做拍攝。」

軍事迷:「(女朋友)喜歡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她都喜歡汽車啊,還有一些火車之類的,因為共同興趣,(所以今天你來到現場看到其實也是很興奮)對。」

許多航空迷也期許台灣的雷虎特技小組或勇鷹等,也能飛向國際交流,或邀請南韓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來台灣交流。

軍事迷:「希望未來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我們的雷虎,甚至是勇鷹是在台灣以外的地方飛行。」

軍事迷:「看過中、日、台、韓4個國家的表演隊,他們在航空展的表現非常的卓越,飛行的困難度也很高,整個流暢度都不錯,希望說他們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台灣做一個交流,讓台灣的觀眾可以欣賞他們精湛的飛行表演。」

隸屬於南韓空軍的黑鷹飛行表演隊,正式部隊編號是第239特技飛行中隊,機身使用黑、黃、白塗裝非常亮眼,南韓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在小港機場短暫加油整補後,停留約3個小時左右,全數在下午2點40前起飛返回南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