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中技藝教育成果豐碩 177名國中生得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彰化縣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學生技藝競賽,12日在田中鎮舉行,177位學生在12職群36組競賽中,脫穎而出,受到彰化縣長表揚。

177位學生依序上台,接獲由彰化縣長王惠美頒贈的獎狀,表揚這次在彰化縣112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學生技藝競賽,獲得獎項的學生。?

彰化縣長 王惠美:「表揚有177位的學生,分別在12個職群裡面,來做相關一個表揚。」

另外,會場中有12個國中技藝班靜態成果展示,與16場動態體驗活動,可以欣賞孩子們優秀的技藝教育成果,也能親自體驗不同職業的手作內容。

秀水高工機械科老師 蘇義豐:「透過一些組立的觀念,了解一些生活中,他們所創作出來的東西的組立過程。」

秀水高工機械科主任 張瑞宏:「老師都是很紮實地在訓練他們的基本的,技術的能力,然後也花費很多時間,甚至連假日都要求國中生們,回到學校來繼續加強。」

大同國中特教組長 陳瑩貞:「組合盆栽也是我們大同國中職探中心常常在做的一個體驗,所以我們這次來這個現場,讓大家來體驗一下我們大同職探中心,會帶小朋友做的事情。」

縣長表示,彰化縣府每年投入3,000多萬元經費辦理技藝教育,充實技職教育以及3間職探中心,112學年度也與13校技職高中合作,為縣內41所國中開辦技藝課程,共計辦理119班,多達2,424位學生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