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槍擊案 陳揆:掌握幕後操縱者 與地方掃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2 日訊】新北市連2天發生槍擊案,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21日)表示,希望新北市府能負起責任,遭外界質疑中央推卸責任。對此,陳建仁今天表示,他第一時間已要求警政署務必要與地方一起合作,通力做好掃黑工作。目前已掌握到幕後操縱者,他也要求警政署與地方合作「掃黑肅槍」。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警政署已經掌握到幕後的操縱者,我要求警政署一定要跟地方政府合作,徹底來找出,溯源斷根,然後能夠做好掃黑肅槍,並且做好治安的維護,務必做到嚴查嚴辦,來使得人民的生命安全,還有身家的安全,能夠得到最好的保障。」

警政署長黃明昭下午前往土城分局關心狀況,黃明昭表示,經過清查,應該是竹聯幫弘仁會跟華山幫有一些糾紛,引發槍擊案,將透過專案小組認真追查,釐清相關糾紛跟幕後教唆少年犯罪的主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