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觀光客」闖美軍事要地上百次 恐涉間諜活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4 日訊】西班牙雨彈狂轟! 馬德里發布紅色警戒

西班牙近日降下致災性暴雨,部分地區1天內降雨量就超過200毫米,街道都被土黃色的泥水淹沒,還有人被捲入洪水之中,在救援隊抵達前居民只能用床單來自救。首都馬德里目前也發布最高級紅色警報,市長建議民眾待在家裡。

===

日英計劃聯合拓展供應鏈 投資非洲關鍵礦產

日本與英國政府計劃共同投資非洲等地的重要礦產,建立經濟安全領域的部長級對話框架。這不僅能強化供應鏈,也將遏制中共不斷擴大的經濟影響力。

===

中「觀光客」闖美軍事要地上百次 恐涉間諜活動

《華爾街日報》4日報導,美國近年發現約100起中國公民在無合法授權下,進入美國軍事重地和敏感設施的案件,他們大多自稱是觀光客,誤入相關地點,但華府認為背後可能涉及間諜偵測活動。報導指出,這些人通常是被逼迫的中國公民,並需要向中共匯報。

===

日本男籃前進巴黎奧運 熱血如「灌籃高手」

日本男籃代表隊2日在世界盃17到32名排名賽,以80比71擊敗維德角,睽違48年第一次「靠自己」奪得奧運門票。不僅比賽現場熱血大合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國際籃球總會也撰文描述這部漫畫對日本籃球界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