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台商回台投資 總統:3大方案延至2024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5 日訊】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9屆年會,感謝世總與台商在各國積極拓展經貿關係,是讓台灣「走向世界的重要推手」。政府也會協助台商在海外有更多發展空間,歡迎大家回臺投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迎來了投資台灣大爆發,那麼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加上境外資金回台審查的金額超過兩兆元,也驅動台灣經濟成長動能。」

鼓勵台商回台投資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包括:

歡迎台商回台投資、根留台灣企業加速投資、中小企業加速投資,共有1400家企業通過審核,創造本國就業14萬7362人,三大方案,延長到2024年。

感謝台商帶動經濟成長,蔡總統承諾協助台商在海外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的首批協定已經完成簽署,我們也持續地努力希望台灣與美國盡早簽訂,避免雙重課稅協定,提供雙方更便利的投資環境。」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盛大展開,今年參與人數突破去年,1300名海外台商與會,要繼續帶領台灣開拓國際經貿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