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指盧秀燕稱實驗室污染 台中市府駁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4 日訊】台糖豬肉被台中市府驗出有瘦肉精,但後續結果指向可能是單一實驗室污染。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下午被媒體詢問食安議題,鄭文燦說想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酸菜白肉鍋,一起挺台糖,並稱盧秀燕也說是實驗室污染,不過遭到台中市政府駁斥。

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因為(盧秀燕)她也說是單一的實驗室污染事件,那至於說這個污染怎麼形成的,需要專家來鑑定。不過台糖確實是無辜的受害者,那我們應該要,如果鑑定報告出來,的確所有肉品的產製過程沒有污染的話,那應該還給台糖公道,也不要影響到其他豬農。」

對於鄭文燦的說法,台中市政府發出聲明駁斥,強調盧市長從來沒指稱這次檢出為「單一實驗室污染事件」,盼鄭副院長導正視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