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邀請到台中吃火鍋 鄭文燦:請幕僚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6 日訊】台糖一盒豬肉片,遭台中市政府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台中市府認定單一事件。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受訪表示,目前研判是實驗室污染,他希望能找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酸菜白肉火鍋支持台糖產品;盧秀燕駁斥表示,中市府已排除實驗室污染的可能,反邀請鄭「到台中吃火鍋」。鄭文燦強調挺台糖、挺豬農,回應會請幕僚安排。

中華民國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目前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西布特羅有流向畜牧養殖,最後的報告仍要等到調查的小組的結論。不過我想現在過年已經結束了,我們希望能夠讓豬肉的消費,能夠回到正常的水準,我們有很多本土的豬肉美食,我們希望能夠一起來享用,讓幕僚來聯絡。」

盧秀燕否認,曾說過是實驗室單一污染事件;鄭文燦則說,目前所有檢體也只有台中食安實驗室這一塊豬肉驗出,「單一事件」的事實已經確認了,不管用什麼表達方式,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