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場爆滿 協會理事長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1 日訊】4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一場演出,爆滿落幕,社團會長盛讚神韻啟發善念,協會理事長感動落淚。

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理事長 侯翠玲:「第一場大幕拉開的時候,就是整個都是像雲海,我覺得好像回歸到那個天上的感覺,就是眼眶有點濕濕的,到最後面我們整個就是大圓滿的這個部分,又讓我覺得好像有回家的感覺,就覺得我今天就是充了滿滿的電。」

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純正能量,協會理事長侯翠玲感動落淚。

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理事長 侯翠玲:「(神韻演出)裡面的能量很充滿,因為大家都是很正向、然後很開心,然後面帶笑容,整個視覺上就是覺得非常繽紛,很正向,就很像那個天堂的那種感覺。我們現在就是大環境裡面,其實這幾年比較多風風雨雨,但是就是來感受這樣非常大的那個能量的感受,我覺得非常棒。」

侯翠玲說,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值得推廣。

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理事長 侯翠玲:「傳統的文化裡面,就是包含音樂、舞蹈、服裝各項,我覺得都可以值得再大力的推廣,讓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就是過去傳統文化的精髓,然後正向的一個面向,去面對所有的事物,我相信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

首次觀賞神韻,社團會長尤惠雅盛讚神韻超高水準。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南鳳獅子會會長 尤惠雅:「第一幕拉開的感受就是,非常的震撼!」「她「(神韻)的水準真的非常的高,當我聽到我們的神韻交響樂團跟我們的舞蹈演員的演出是如此的契合度的時候,都是秒秒分分都是融合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很不容易,很感動。」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理事長 侯翠玲:「鼓勵更多朋友以及年輕的朋友,可以來感受我們的中國古典舞,還有服裝各方面美感跟音樂的部分的陶冶,我覺得是對人心,可以有更正向的洗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