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發起人:神韻演出是億萬人的渴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學院發起人、藝術家陳建大明盛讚,神韻演出是億萬人的渴望。

學院發起人 陳建大明:「整場看下來看到的是億萬人的渴望,透過藝術的形式來表達。特別是把中國五千年來的文化,優質的文化,透過舞劇的方式來傳達真善美的意念。」

盛讚神韻是億萬人的渴望,藝術家、前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藝術總監陳建大明敬佩,神韻藝術家展現出的堅毅。

學院發起人 陳建大明:「我想在神韻這樣的演出裡面,這樣光的一種特質跟能量,還有對人產生的感動是令人非常印象深刻」。「從個人到合作的方式,可以說是非常堅強的意志,才能夠達成這樣一種呈現。」「我非常佩服他們的毅力跟堅持,用這樣的一個藝術表達形式,跟越來越多人溝通一個重要的價值跟信念。」

書法名家陳吉山賢伉儷感受神韻演出傳遞純正能量,淨化人心。

書法家 陳吉山:「就是她(神韻)有一種社會教育的作用,好像是一股清泉。在這個社會上用一種正能量,表現出人生的光明面,可以淨化人心。」

台南市歌唱藝術協會演藝團長 宋亭萱:「非常的敬業,而且很專注的,而且持續的,這種能量是很強的。尤其對文化藝術的推廣跟傳承,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藝文界讚賞神韻的美好,世界需要神韻。

學院發起人 陳建大明:「不放棄,對人內在真善的追求。」「其實真善美不分文化,是人類共同內心最純潔的靈性。」

台南市歌唱藝術協會演藝團長 宋亭萱:「動態天幕的互動,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他(舞蹈演員)這樣子的忽近忽遠的那種感覺,這是非常難得的,震撼,又覺得是值得繼續大家一起來支持他們,努力推廣的。」

書法家 陳吉山:「他們是非常非常的專業,好像全神貫注,用整個生命力在舞蹈,所以讓人很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趙揚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