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人心甦醒 畫家感動落淚: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16度到台灣演出,畫家李昭玲4月5日觀賞台北場次,深感神韻透過藝術形式,淨化人心,並感動落淚說,世界需要神韻。

畫家 李昭玲:「你(神韻)真正能夠感動人心的不是技巧,而是那顆心。」

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畫家李昭玲深感神韻透過藝術形式,淨化人心。

畫家 李昭玲:「我這次在看神韻的時候,我有一些感動,就是說人的生命,是因為你的文化的層次提升,你的藝術的涵養,還有你本身的這種接受愛的程度,如果一個人他對愛跟被愛,付出跟給予,他也接受愛,我覺得這個社會是非常美好的。」

李昭玲也感受到,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

畫家 李昭玲:「我覺得神韻的『神韻』這兩個字,真的取的很好,就是中國有很多博大的這種底蘊,真的是在文化藝術,還有整個他們用肢體把她表現出來,人很難去用言語去闡述的,他們用肢體,他們用舞蹈,他們用故事,然後很清楚的就把它解釋出來。可以全世界這樣去感動很多人,也把中華文化五千年,不久的時候,我覺得我們人的心都甦醒,然後讓我們全球的人因為愛,止息戰爭。」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觸動人心深處,畫家李昭玲感動落淚。

畫家 李昭玲:「我相信神韻可以平息很多人跟人之間的戰爭,國與國之間的戰爭,每次看到烏克蘭,每次看到以色列他們戰爭,我心裡都很痛。我甚至覺得這次的地震,我都覺得很難過,一個藝術家就像先知一樣,我們知道很多事情,但是我們只能禱告,那神韻,加油,你們做的是讓更多的人看見真相,看見這個世界有愛,看到這個世界需要你們,我們也需要你(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