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社會 教授:演出傳達無私與善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台南三場演出落幕,感動各界精英,崑山科技大學教授黃陽明讚歎神韻技藝高超,傳達傳統文化中的無私與善良,他說,明年還要再追神韻。

崑山科技大學教授 黃陽明:「神韻,就是說我不必用文字敘述出來,我不必用語言來描述,但是這些動作已經充分地,顯示說兩個字,神韻,太神了,真的太神了。」

崑山科技大學教授黃陽明讚歎神韻技藝高超。

崑山科技大學教授 黃陽明:「整個都沒有講一句話,但是我們能夠感受到,她到底在演什麼,我們知道這個是最難得的,她把肢體語言把神韻內涵,表露無遺,這個是相當難得的一個演出。每一個節目都表現得相當棒、相當好,我最大的感受,所以我下次還要再來。」

觀眾們讚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無私與善,深具教育意義。

崑山科技大學教授 黃陽明:「《善報》,因為我們都知道所謂惡有惡報,善有善報,她(神韻)把這個用在,丟進河裡的那個湖裡頭,但是他(舞蹈演員)跳出來,他沒有私心,沒有產生惡念,但是反過來,他把這個善的一面表現給大家,這是難得,普今社會很難找到這樣人,人很難、很難,尤其現在這個社會,實在是不好講,但是(神韻)太棒了,很好。」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台南市安南會長 盧昕宏:「苦守寒窯十八載,那當然就是說,這個就是對一個信念、一個堅持。《大圓滿》,她就是一個包容,也讓大家能夠有啟發,那我想終究她(神韻)是一個也可以讓人向善,對,向善。我認為邪不勝正,終究是真理。」

協會理事長林明毅也讚神韻,啟迪心靈。

台灣產業永續發展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 林明毅:「整個亮起來,因為那種亮,就是整個一個舞蹈,或是衣服的一個搭配,包括影音(動態天幕)的一個搭配,整個看起來就一個整個眼跟心跟靈的一個,這樣整個真正的亮起來, 感覺到很震撼,因為看到的就是一個文化的永續,全世界宇宙的一個這樣的和平,我想這是最重要,還是來自於心靈的一個洗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張年潔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