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竹縣長:神韻為社會帶來光明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5 日訊】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栗文化中心首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前新竹縣長邱鏡淳感佩地說,神韻為未來社會帶來光明。

前新竹縣長 邱鏡淳:「看了(神韻)節目裡面,可以說感動,讓我們社會充滿了正義感,讓這個社會是滿的,邪不勝正。」

前新竹縣長 邱鏡淳讚揚,神韻演出為社會的未來,帶來光明。

前新竹縣長 邱鏡淳:「神韻所推廣的,都是在鼓勵我們社會正向的一個方向,我們社會的一股熱流,能夠把它湧現出來,這是一個目前社會大眾所期許的,也是大家的願望,讓未來有一個光明的願景。」

神韻也感動不同領域的教育工作者,瑜珈老師 黃藍儀說,神韻是中國古典舞的核心力量。

瑜珈老師 黃藍儀:「神韻的演出,每一次都會帶給我驚喜,非常的享受這一刻。」「我覺得中國古典舞的力道、力量,無論是柔或強,就是整個精髓,透過她(神韻)的舞蹈,神韻的舞蹈編排,看到他們整個古典舞的核心力量。」

得獎油畫教師戴瑞美,鼓勵更多人來感受神韻之美。

油畫老師 戴瑞美:「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真的會有很多的感動跟收穫。」「背景,或是色彩的部分,整個天幕的搭配,整個服裝色彩,讓我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很柔和。」「神韻功力真的是無法形容,真的太美了,整個神情的動作,肢體的表達,讓我真的很訝異,很驚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羅茜庭 張年潔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