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達良善精神 台日基金會董座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三場演出落幕,感動各界精英,從事台日文化交流的基金會榮譽董座郭貞慧,感動落淚,敬佩神韻演出的良善精神。

台日文化友好交流基金會榮譽董事長 郭貞慧:「對我來講就是印象深刻,而且感動、落淚。」

首次觀賞神韻,台日文化友好交流基金會榮譽董事長郭貞慧,感動落淚。

台日文化友好交流基金會榮譽董事長 郭貞慧「看到的每一個演出的內容,不管她講的是令人落淚的故事,還是很歡欣、雀躍的內容,每一個藝術家他都是用著盡心盡力,想要讓大家感受到他們,把整個身心靈投注在他自己的演出藝術的工作上面,那我相信這個是一個非常好的渲染力,因為認真、努力,而且良善的精神也被傳達。」「整個動態天幕,我們整個,整體的效果我覺得相當的好,尤其這個真人跟動態天幕的一個,互相的一個很完美的演出。」

小舞劇完美呈現中華文化內涵,感動不同領域精英。

診所院長 陳若佟:「眼睛一亮,然後整個舞台的效果非常的好,然後再配合後面的動態天幕,也是可以很自然的,把她融合在一起,譬如說這個《濟公》或者是《西施》,這些其實都是我們一些耳熟能詳的一些典故,但是她可以用很生動的舞劇去把她詮釋出來。」

台南市客家文化協會理事長 李森仁:「這些藝術家的演出我覺得出神入化,我想這是很棒的一個舞蹈的團隊,加上音樂。」

看到節目中善良人被迫害,郭貞慧感到悲痛。

台日文化友好交流基金會榮譽董事長 郭貞慧:「《末世的罪惡》,其實我看了我也哭了,我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那我也看過很多報導,那當然心裡面很難受,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的一個方式是我們透過藝術的演出,讓更多人知道一些,正在發生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事情。」

診所院長 陳若佟:「她是中華文化,然後中華的古典的藝術,但是很可惜就是說,這個藝術竟然,其實在中國大陸是沒有辦法看得到的,反而在台灣,在紐約,在全世界,把她發揚光大出來,真的是非常難得。」

神韻掀起熱烈迴響,觀眾也說期待神韻將來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林秋霞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