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台中一盒豬肉含瘦肉精 盧秀燕:認同這是個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來看到,日前台中市府驗出一盒台糖梅花豬含瘦肉精,在國內引起風暴。而經過各單位互相配合、進行複驗後,確定只有台中市府驗到的這一盒樣本有微量瘦肉精,大範圍盤查其餘豬肉及豬隻的毛髮血液後,都零檢出。今天(8日)上午,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認同這是個案,也表示目前市面上的豬肉都是安全的。

台中市長 盧秀燕:「非常認同這個事件是一個個案,是一個個案,雖然到現在為止,為什麼發生,大家還在、中央還在了解當中,但是我認同這是一個個案,所以,正因為台灣不管是各個地方政府、中央,大家在檢驗制度上,都很落實,所以只要能夠,現在在市面上的,都是安全,好的這個本土豬。」

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臉書發文,再次強調為人民把關食安也應減少社會擾動。無法理解台中市府從1月15日到2月2日,驗了22次之多,把整盒肉驗到剩下最後一點,且拿到檢體20天後才送食藥署複驗。現在這盒問題肉已經不復存在,日後要再調查也沒有檢體了。而盧秀燕對此僅回應說,祝王次長度假愉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

瘦肉精疑雲 王美花:台糖不會自砸招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