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複驗0.002ppm 台中:原產地做後續釐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好,台中市府公布最新的台糖豬肉複驗結果,宣布在中央地方及外部專家共同參與複驗過程後,今早出爐的複驗結果確定仍有0.002ppm。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按食安法規定,將移送這份檢體原產地的衛生局及相關單位,做後續追蹤釐清。

台中市食安處處長 傅瓊慧:「今天早上9點半,就確認一個數值,那我們的數值就是0.002ppm。」

台中市衛生局長 曾梓展:「按照食安法的規定的話,要看這個原產地在哪裡,我們就移送到原產地的衛生局去做後續的,去做個,還有原產地的這些農業單位,去做後續的去追蹤去釐清,還有必要的裁罰也是由原產地,的這個相關的衛生局,去做後面的處理。」

台中市府表示,這次複驗共有11人參與複驗,以最公正方式檢驗,結果也是0.002ppm,台中市府相信專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樣品複驗結果出爐 食藥署:驗出西布特羅

台糖豬場皆未驗出瘦肉精 農業部:應屬單一個案

台糖:絕無使用瘦肉精 配合相關單位釐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