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界人士:神韻啟迪善念 淨化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的巡迴演出,引起熱烈迴響,在苗北藝文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來自政界、警界與商界人士,都感謝神韻啟發人心善念。

新竹市議員 廖子齊:「真的是非常震撼,特別像是在動態天幕跟這個舞蹈之間的銜接,我那時候覺得視覺暫留的效果,真的很像是從那個動態天幕中直接跳躍出來的,就很多音樂的搭配也非常的棒,很感動。」

新竹市議員 廖子齊說,從神韻演出中,看到無私。

新竹市議員 廖子齊:「最厲害就是,她其實是完全沒有台詞的,但其實你是看得出故事的走向,然後也會了解到說,他們想呈現的是什麼,整個舞劇的呈現上,不管是舞蹈的部分,或者是在小舞劇的部分,都呈現出這些不管是大我,或者是小我,這些無私,像是包括那個《餐館》,我也覺得她是一個很可愛呈現。」

警察局分局長 戴志龍也感謝神韻藝術家,引領人們向善。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長 戴志龍:「震撼到我的心,不管在視覺,在聽覺上,在心靈上更是讓我們能夠啟發。」「在勸人為善的部分,現在我們社會大概充斥比較多暴戾之氣,用藝術可以提升每個人的心靈層次,來淨化我們的心靈,讓社會更祥和。」

企業總座說,神韻開啟了他尋找傳統文化之路。

氣體公司業務部經理 洪加正:「讓我們會回想到以前讀過的書啊,了解一些歷史,還有背景。就每看一部(舞劇)就會覺得自己滿嚮往,就好像投入在裡面,就好像想要趕快去了解這個裡面的意義。」

從節目中,看到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新竹市議員廖子齊,動容哭泣。

新竹市議員 廖子齊:「在裡面有很多小舞劇中,我自己有看到哭的就是,器官(《末世的罪惡》)那個事件,對,我覺得就是大家必須要意識到,中共對於言論自由,還有宗教自由的迫害這件事情,它真的是非常嚴重,而且存在的,那其實這是必須讓世界意識到,然後大家一起來共同來守護這些自由。」

神韻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2天3場演出落幕,下一站將到彰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羅茜庭 林秋霞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