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主管:神韻展現五千年歷代精神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5 日訊】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苗北藝文中心的首場演出,票房早已完售。科技公司主管盛讚神韻呈現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化,為觀眾指引方向。

首度觀賞神韻,科技公司主管敬佩,神韻展現五千年文化,為觀眾指引方向。

電子公司技術經理 吳協益:「整個中華文化的傳承,五千年的文化,由古到今,不管時空背景怎樣,其實她表達的、呈現的,每個時代所呈現的真善忍的意義,我覺得是代代相承的。」

疫苗生產製造部副理 林芬蘭:「神韻帶給我們就是希望往真善美的方向,真善忍的方向去走。」

觀眾說,受到神韻藝術家的精神鼓舞,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電子公司技術經理 吳協益:「鼓舞我們,而且是讓我更加感動的部分,對。不只是演出,而且是他們努力的、整個努力的過程。」「很感謝總監,還有神韻的每個演出者,多謝你們的付出,可以把整個神韻的精神,還有就是你們最佳的藝術,包含中華文化的傳承,用舞蹈的方式、音樂的方式,各種方式呈現給我們。」

疫苗生產製造部副理 林芬蘭:「神韻設計得很好,不管是舞蹈,還有服裝,還有神韻的天幕,是有專利的,很棒。」

在節目中,看到法輪大法修煉者遭迫害,觀眾感到痛心。

電子公司技術經理 吳協益:「法輪功、法輪大法受中共的一些迫害,之前只是從報章雜誌 看到有(活摘器官)這樣的狀況在大陸那邊,那結果真的看到有這樣的一個故事呈現,我是覺得滿失落,滿傷心的,有這樣不人道的行為。」

許多觀眾說,明年還要再來看。

電子公司技術經理 吳協益:「震撼人心,讓我們更加感動的演出;如果還沒看的,趕快推薦大家來看」

疫苗生產製造部副理 林芬蘭:「非常感謝準備這麼好的節目,這麼用心,讓我們有機會不用出國,就在台灣可以看到這麼美、這麼好,給我們啟發的一個文化團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羅茜庭 方雅嫻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