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仁波切:敬佩神韻藝術總監 正改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5 日訊】4月13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門票提前售罄。一位藏傳佛教人士表示,敬佩神韻藝術總監,神韻帶來善的循環和力量,正在改變世界。

藏傳佛教人士 倉薩貢噶仁波切:「震撼、震撼。非常棒,因為如果只是一個藝術,就好像缺一個味道,但是這個藝術裡面有輪迴觀,有因果觀,也有人性的善良,所以是一個善良的循環,我相信神韻會改變世界,或者是說,善良跟好的力量一定會影響更多人。

倉薩貢噶仁波切與妻子首次觀賞神韻,他讚歎,神韻演出帶來善的循環和力量,正在改變世界。

藏傳佛教人士 倉薩貢噶仁波切:「我覺得神韻藝術總監,他其實真的非常有智慧跟方法,能夠可以不同的心思,藝術這種傳達是,一定有背後一個神的力量。」「善良跟慈悲是一切生命生存的基礎,創作者有更高層的精神,來把內容展現出來,用另一個語言來去表達,讓人類能夠感同身受。」

神韻藝術家修煉法輪大法,遵循真善忍的道德準則,使得演出更賦有深度和內涵。倉薩貢噶仁波切受到感動。

藏傳佛教人士 倉薩貢噶仁波切:「當你做任何藝術的東西,必須得有,首先你的動機好。你必須得有靜心,一旦有靜心你才懂人性,你才會創作出來這麼好的東西,一旦你的心是不正、心是亂,你就做不出這麼好的內容,跟這麼好的智慧。」「我們身為人類,應該有信仰的權利,自由的權利,我們最底線的善良的表現,美好的世界,乾淨的世界。」

他敬佩並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讓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羅茜庭 林沛芸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