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桃園連四場爆滿 精英讚入仙境、找回初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的桃園展演中心,連續四場爆滿落幕,有媒體公司主管感動說,彷彿踏入仙境。藝術教育者也說,神韻讓人找回初心。

多媒體公司媒體副總 廖紫旂:「柔和還有轉圈,她(神韻)真的是什麼都包含了,那也有力道,因為那些男舞蹈演員在大漠草原的力道,所以她不只是柔美,壯闊。」

首次觀賞神韻的媒體公司主管廖紫旂,感佩神韻之美與內涵。

多媒體公司媒體副總 廖紫旂:「好像真的來到仙境的感覺,女高音唱的歌詞其實很白,我們人是從天外來的,事實上我們要回到本來的我們,那真善美。」「事實上可以流傳這麼久,就是有她留下來的價值,跟我們必須要去遵循的,文化的傳統。」

從事教育的藝術創作者徐苜然,被台上每一位舞蹈家感動,也找回初心。

畫室負責人 徐苜然:「其實我很喜歡看配角,不管是跟主角的那種互動,那個互動跟儀態跟眼神,我覺得每個舞蹈家都演出非常到位跟專業」「舞蹈家在演出的時候,其實她不管是用色,或能量,尤其是最後面大圓滿的那一幕,佛陀出來的後面背景,那個黃色的光暈,我覺得看的時候那種,而且她是做動態的感覺,所以我都會覺得那種能量滿滿的,滿有感覺的。(神韻)教化人心,在教育我覺得都是相通的,在疫情之後,我們都走回自己的內心,探討自己的內心,到底我們做的原始的自己是什麼,講的內容都是同個字,真善忍,這個方面我覺得非常好。」

觀眾們感謝神韻藝術家。

前立法委員 廖國棟 :「非常的景仰,非常的喜歡,所以這樣的這個歷史故事,或者是這樣的一個現代化的一個演出,很吸引人,值得推廣。」

建設公司負責人 謝承君:「舞蹈家們,非常的有活力,非常的專業。演奏,這樣搭配,然後再加上後面的藝術手法,都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非常的驚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