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服飾業董座讚神韻:國泰民安的精神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台灣巡迴演出,高齡八十多歲的台灣兒童服飾品牌董事長,觀賞了4月5日的演出。他盛讚,神韻帶給他身心靈愉悅,也看見能使國泰民安的精神力量。

兒童服飾品牌公司董事長 李文源:「身心靈非常的那種愉快,一種新的,一種新奇的,一種新鮮的,一種好的從未看過的這種,非常好的一種演出。」

八十多歲的兒童服飾品牌董座李文源,流露幸福笑容,分享觀賞神韻的感動。

兒童服飾品牌公司董事長 李文源:「演出、音樂都合作的天衣無縫非常好。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第一次看到、聽到,也第一次看到這種很精彩的演出,我覺得非常感動。因為我年紀大了,但對這種很新鮮的,很有故事性的,而且勸人為善的這種,不管是凶是惡,是善為良,都是演出的非常好。」

李文源從神韻演出,看見能使國泰民安的精神力量。

兒童服飾品牌公司董事長 李文源:「歷史的故事而且表現了現代表現了人心,表現了國泰民安,表現了一種振奮人心的那種演出,非常好。神韻非常好,能夠以這個各種宗教各種勸人為善的這種精神,可以繼續鼓勵,可以使國泰民安,使大家能往前走,非常好。」

神韻演出,帶給李文源嶄新的精神感受,在心中留下深刻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趙庭譽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