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第一秀學習 珠寶創辦人:神韻太了不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神韻紐約藝術團3日在台北第二場演出,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久聞神韻盛名的台灣知名珠寶品牌創辦人,帶領近20位員工觀賞神韻,要向世界頂級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學習,並盛讚神韻,太了不起。

台灣珠寶品牌創辦人 陳嘉琦:「Fantastic,太了不起了。」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台灣知名珠寶品牌創辦人陳嘉琦,沉浸在神韻演出所綻放的喜悅氛圍。

台灣珠寶品牌創辦人 陳嘉琦:「我都從頭到尾都很開心,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就是可以感覺進到心靈裡面,把中華文化的精髓看的淋漓盡致,然後經由演出讓我可以感受到,整個中華文化的美和豐富。」

陳嘉琦帶領近20位員工觀賞神韻,向世界頂級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學習。

台灣珠寶品牌創辦人 陳嘉琦:「就讓大家看一下,全世界現在最偉大的中華文化的一個演出的節目,經由神韻來表現出來,可以讓所有的員工能夠理解,這個文化的豐富性和包容性。學習到對生命的愛,對宇宙、大地的愛。」

國際水產公司董事長 李麗華:「所以我就今年好幸運能夠買到這個位置,很好的位置,所以我今天超開心的。他們的舞蹈的表現讓我們,就可以看到她裡面的意境,所以感覺他們真的是,用那種真心在表達出來的,一個生命的美麗的境界。」

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國際水產公司董事長李麗華,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善的力量。

國際水產公司董事長 李麗華:「神韻的演出就代表一個生命,生命就是大家要互相。心心向善,所以我希望感覺說,這個全世界的人,能夠把善意傳遍給所有的人,讓神韻的藝術演出,來傳遍全世界。」

許多神韻粉絲,一看就是十多年。

金融業業務經理 李亭儀:「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而且每年就只有一次,就會覺得不看的話很可惜,然後又要再等到明年,一年一次要好好把握。」

外商軟體科技顧問 劉先生:「就感覺很多從世界各地來台灣看這場演出的觀眾,我覺得就是,我覺得台灣有這個機會真的可以,很珍惜這樣子因為可能,就是中國那邊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媒體整合行銷副總 郭雅雯:「讓人家有善念,然後另外就是,讓你覺得整個氛圍是愉快的。我會邀請沒看過的人很值得來看一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第二場演出,觀眾掌聲熱烈,帶給觀眾難忘的視聽覺響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彭正乾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