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院長:神韻是極致的藝術 啟發身心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連續四場爆滿落幕,感動社會主流人士,醫院院長和律師讚歎,神韻是極致的藝術,啟發身心。

醫院研發創新中心院長 歐宴泉:「我想以一句英文,就是說太驚豔了!」「啟發我們的身心,而且讓我們靈性、精神有些成長,我覺得值得推廣給大家,來接受這樣的洗禮。」

醫院院長歐宴泉與太太慕名而來,首次觀賞神韻,讚歎這是極致的藝術。

醫院研發創新中心院長 歐宴泉:「現在像這些機械,這些物質的文明,都凌駕在精神文明之上,但是我們看到今天的一個神韻的演出,她有科技的動態天幕,但是把人文、精神層面,把她提升,她演出的是能夠融合在一起,我覺得在表演藝術來講,她是一個很極致的表現,她在人文精神的象徵裡面,也能夠得到提升。」

律師呂宗達說,神韻肩負文化傳承的使命。

律師 呂宗達 :「這個節目太令人讚歎了。」「每一個橋段,她的演出都非常精彩, 她有一些背後的一個文化的一個傳承,那當然這裡面有許多,結合了歷史的人物的一個演出,她所傳遞的就是一個中華文化傳統的,所要代表背後的一個意涵。」

觀眾推薦,神韻的美好,值得一看再看。

樂齡學習中心講師 彭玉彰:「看完之後只有幾個字,就是人生真的很美好。」「就是滿滿的感動,就是在整個過程當中,就是覺得那個生命是美好的,就是看完整個的演出,尤其在最後謝幕的時候,整個細胞是那種,就是(能量)滿到會覺得,在這裡的兩個小時是非常非常值得的,所以明年會再來。」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連續四場爆滿落幕,接下來將在台北展開六天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 林秋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