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疑雲 王美花:台糖不會自砸招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台糖豬肉片驗出瘦肉精,農業部啟動回溯機制,包括台糖肉豬場的豬隻跟飼料,都是零檢出,研判是單一個案,非系統性事件。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表示,台糖不會去用瘦肉精來砸自身招牌。

經濟部長 王美花:「除了台中市政府的這一包肉之外,那陸續檢驗的,也都是未檢出,全部都未檢出,台糖他不會去砸這個招牌,來用瘦肉精,更不要講用這個所謂的西布特羅,那昨天有一個人提到說,這個什麼很便宜的事情,問題是就沒有存在這樣的事情。如果會有添加瘦肉精,它就是系統性的問題,他不可能會是一包,更不要講說是添加西布特羅,所以對台糖我們是非常有信心。」

王美花強調對台糖有信心,樂意被檢驗, 會全力配合調查。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再公布,各地進一步抽驗,市售台糖相關豬肉產品,檢驗瘦肉精累計72件,62件已出爐均合格,其餘10件檢驗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

僅台中一盒豬肉含瘦肉精 盧秀燕:認同這是個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