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瘦肉精案複驗 中市食安處:最快後天公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5 日訊】今天上午,台中市衛生局也舉行記者會,表示目前已經收到台糖申請覆驗,希望最快今天開始複驗,並在後天公布複驗結果。

台中市衛生局長 曾梓展:「如果我們找來,包括台糖公司代表,還有食藥署代表,還有第三公證人士都能夠請到的話,我們順利希望是不是明天,快得話是不是明天就可以開始做(覆驗)。(那多久可以出來?)我們希望後天,看能不能就把結果就可以公告給大家。」

台中市食安處長 傅瓊慧:「我們的一個標準品的一個配置,跟檢體,都在不同的空間來處理。所以不會有被標準品污染的問題。」

台中市食安處強調,沒有標準品被污染的問題。另外,對於中央認為驗出結果應審慎公布。台中市衛生局回應,根據台中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就是要及時公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一年送驗6次 台糖董事長:70年來從未檢出藥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