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首場熱烈回響 律師:體悟人來世真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二(2日)在台北進行首場演出,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一位首次觀賞神韻的律師表示,從神韻演出中,體悟無私的奉獻與人來世的意義。

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 陳怡伸:「有被觸動到整個,能量大爆發的這種感覺。」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律師陳怡伸,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滿滿能量。

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 陳怡伸:「那個感動會是從,內心深處往頭上然後會覺得,頭皮會有點發麻,那樣的一個感動,對。」

陳怡伸從《開啟救度》節目中,體悟到人來世的意義。

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 陳怡伸:「我們人都是從天上來的,然後共同到這個地球這邊來度化眾生。度化眾生完成任務之後,我們還是要回到天上,然後再一次的,不停的周而復始的一直下來,各自有各自的使命,懷有各自不同的使命,然後再一次的來到這個地球,繼續幫助他人。也就是因為這個使命,然後讓我們知道在,我們來是為了什麼而來,然後我們要學習什麼,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要,學習一種無私的奉獻。」

陳怡伸也從神韻節目中,尋找到指引人生的方向。

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 陳怡伸:「我自己是覺得有一個方向的引導,對我來講這個是滿好的,就不會是覺得未來是一個茫茫然。相當推薦就是,還沒看過神韻的人趕快來看,說不定這場演出導引你,讓你更快速的明了你的方向。」

不過,十多年來,中共針對神韻演出的威脅和破壞,從未停止,近期手段更加卑劣。

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 陳怡伸:「也就是因為神韻做對了一件事情,就是把中國傳統的文化,再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弘揚,對中共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對它們來說是一個危險的一個訊號,它們不希望中國人見識到真相,見識到真相沒有人要信它們,所以它們才會狗急跳牆,用這些非常下三濫的方式,暴力威脅的方式去阻止神韻的演出,阻止更多全世界的人來看神韻。」

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進行首場演出,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從中央到地方首長,都致贈花籃,祝賀神韻在台灣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胡淑霞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