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台商推崇:神韻每年都發人深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4日在台北進行第四場演出,爆滿落幕。馬來西亞拿督、台商陳坤煌感佩地說,神韻每年的節目,發人深省、令人驚歎。

馬來西亞拿督、亞洲台商聯合總會前總會長陳坤煌第四次觀賞神韻,讚揚演出傳遞的內涵。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諮詢委員 陳坤煌:「神韻每一年都能夠編纂非常多的,讓人去省思的一些節目,我認為是相當的很不簡單。最大收穫就是出來耳目一新,覺得心裡非常的舒暢。」

第二次看神韻的不動產公司負責人,對富有神性內涵的演出,相當觸動。

不動產公司董事長 翁有立:「第一幕就是從類似從天間下凡來救眾生,這種理念,我覺得這種理念非常的好,現在其實地球被人類有很多糟蹋了,所以我們需要有創世主,救世主,有非常好的理念,很好的期望、理想,來傳達給世人。」

觀眾也對神韻18年來,由1個團擴大至8個團,相當佩服。

不動產公司董事長 翁有立:「領導的方向,還有博愛,還有大家的追求。我是覺得一定可以改善整個社會,整個國家,整個世界的那種不好的一面。」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諮詢委員 陳坤煌:「整百的人員從美國巡迴世界,來做這樣子深入的演出,不僅僅是外國人或者是華人,我相信都能夠接受,就代表她這個節目是非常讓人驚歎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邱添喜 李晶晶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