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董座:神韻超高水準 給社會良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總共六天八場演出,場場爆滿落幕。台灣建築公司董座林果兒,週日(7日)觀賞了神韻在台北最後一場後,盛讚神韻演出超高水準,並帶給社會良善的力量。

建築公司董事長 林果兒 :「真的很棒,我只能形容一句,很美。一開幕出來的那種情景,真的美極了!我是感覺他們的服裝也好,整個韻律也很好,都超級有那個美感。我想這個水準,我想每一個演出的團體都有一定的水準,真的超高水準。」

建築公司董座林果兒,從神韻節目中感受到良善和慈悲。

建築公司董事長 林果兒:「給人一股很良善的力量,因為從節目中他們的那種韻律的跳舞的內容,我都有感受得到。神韻也帶給人有一種慈悲心,也對社會有一種慈善的心,我想會給社會一個正面的力量。」

林果兒也看到神韻對世界的影響力。

建築公司董事長 林果兒:「我是在日本住過二十年,日本的人也看了,在神韻在日本也演出得很成功。能夠有八個團在世界,一年演了八百場是吧,這真的不簡單,不簡單。我想她有一定的力量,才能夠這樣逐漸的擴大,越來越好,越來越大,這就是給社會的一個正面的力量。」

神韻致力於復興被共產體制破壞殆盡的中國傳統文化,引起共鳴。

建築公司董事長 林果兒:「在中國這種現在的共產體制裡面,你能夠有這樣自由的去發揮,我想在中國國內是做不到的。能夠把以往好的中國的文化,然後在海外,我們用自由的形象去演出來,這就是一個很好的自由地發揮,我認為很棒。」

林果兒說,神韻值得一看再看。

建築公司董事長 林果兒:「開始我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但是我看了一次以後,像這次的演出我一定想要看,這就是神韻的力量。那應該像這種場面能夠爆滿、能夠客滿,很不簡單。」「你們(神韻)替社會製造一股力量,也替社會貢獻不少,真的感謝你們,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林沛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