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精英 前署長讚令人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5 日訊】4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連續三場演出,爆滿落幕,前關務署署長也說,神韻演出讓人回味無窮,希望每年都有機會來觀賞;有公司總經理說,若沒看過神韻,別說了解中國。

電子科技公司業務總監 蕭慧婷:「我很訝異就是說這些舞蹈演員,他們可以把有一些東西表現得這麼的精準,呈現這麼的美。有結合了很多的中國的一些傳統的小故事,去展現出中國文化之美的那個部分,互相的結合是覺得滿震撼的。」

科技公司業務總監蕭慧婷感佩地說,神韻是藝術完美境界。

電子科技公司業務總監 蕭慧婷:「有很柔美,但是又非常有力量的這些展現,是很不容易的。那我知道說,這些肢體的控制的話,是必須要經過非常長久而且嚴苛、非常有毅力的,才能夠達到這樣子的藝術的完美境界。」「神韻所希望傳達的是這些中國的文化,然後勸導人類往向善的、美的方面。」

台灣前關務署署長莊水吉說回味無窮,每年都應該來觀賞。

財政部前關務署署長 莊水吉:「看完一場演出,我覺得可以回味,一個禮拜以來都可以無窮的回味,真的是非常高興,心靈的饗宴。」「每個節目都真的是很極致,藝術的極致。在藝術、文化、舞蹈、背景方面都處理得非常完美,非常難得。神韻真的是世界有名的一個文化藝術的節目,我們希望我們都能夠每年都來觀賞,感謝神韻給我們這樣的一個機會。」

公司總經理李哲昌說,神韻演出在舞台空間的設計,令人驚歎。

行銷研究顧問公司總經理 李哲昌:「黃花然後排成一條的時候,然後她們在轉那個花的時候,一個一個轉,奇怪,你會看到說,她不是三度空間的東西,因為她是從你的身前,轉到身後,然後再又轉出來,你會想說奇怪,這個東西怎麼可能呈現得出來,而且可以想出這樣,會覺得很驚訝。」

李哲昌說,他推薦友人來看神韻,並說,如果沒看過神韻,不要說你了解中國。

行銷研究顧問公司總經理 李哲昌:「(中華文化)她是一脈傳下來的,那其實她一定有,她的一個存在的價值,然後比如說,她的一個文化精神,然後其實她有一個,我們叫普世性。」「你要知道中國,那你先去看完神韻,然後你再跟我講,什麼叫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林沛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