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獲推崇 前海基會副董:價值影響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總共六天八場演出落幕,海基會前副董事長張俊宏推崇神韻的影響力,律師陳恩民敬佩,神韻頂住壓力,守護傳統文化價值的信念。

海基會前副董事長張俊宏第三次觀賞神韻,表示看到人類的希望,傳統文化能夠影響世界。

海基會前副董事長 張俊宏:「我是受到很大的鼓舞,我覺得是值得看的。這種價值是可以擴及中國,而影響整個世界。」

神韻致力於復興共產主義前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律師陳恩民相當感佩。

律師 陳恩民:「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我們都知道在整個中國大陸,這個是一個獨裁的體制,那整個華人世界裡面,在這麼強大的這種壓力之下,還有人肯站出來,用這種各種藝術的方式,去傳達我們傳統的理念也好,或是說反抗這種獨裁的這種理念也好,我覺得都是很不容易的。」

律師也看見神韻藝術家背後的強大信念

律師 陳恩民:「要能夠練到這個程度的話,一定他心裡有很多的信念的堅持。用他們的專業,然後這樣子的編排,這樣子的付出,讓大家能夠感受到他們想要傳達的理念,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了不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